山心

关注须知:

子博客没有外交权,所以只能顶着主博客的id“一叶逋客”回复大家,会有点奇怪Ծ‸Ծ

出于收藏的目的转载了一些太太的优质分析,本来是设为仅自己可见的,但是新入圈的朋友可能错过这些精彩的内容,所以斗胆和我自己写画的东西一起贴在这里了。大家权当这个博客是宝国考据党的入门目录吧,我本人没有侵权的意思,如果太太们介意请一定告诉我,立马删。在此谢罪【土下座】

70:停止我的买股行为

市川老师身体力行地告诉我们,擅自揣度作者并且购入cp股是多么愚蠢的一件事。
——在市川老师的鞭策下我已经彻底佛了。
以前疯狂买股磷黑的我已经一去不复返。我突然坚信宝国是一个绝不拘泥于人物关系的高级漫画,是擅自拉cp这种行为无法高攀的绝对哲学作品(乱编词汇夸市川),我为之前的买股行为感到抱歉和惭愧。但是以前写的分析画的同人还是不删了,尽管和发展已经有冲突,那些BB也没有任何参考价值了,但我不后悔。

以下是佛系粉丝的70话感想:

帕帕砍人帅爆!帅爆!帅爆!!!简直是梦中的武侠片段!
小黑的新裙子真是该死的甜美……!
……当然是原谅黑水晶啦!只要下一话市川老师讲清楚逻辑和因果,那就绝不是ooc——市川老师又不是罗素兄弟对吧。我永远都爱黑水晶!
法斯的黄金眼泪【捂心口】
草地上砂砂攻击之后留下的那一大坨水银是埋着帕帕吗?帕帕不会就这么又下线了吧?哦漏!

评论(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