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心

关注须知:

子博客没有外交权,所以只能顶着主博客的id“一叶逋客”回复大家,会有点奇怪Ծ‸Ծ

出于收藏的目的转载了一些太太的优质分析,本来是设为仅自己可见的,但是新入圈的朋友可能错过这些精彩的内容,所以斗胆和我自己写画的东西一起贴在这里了。大家权当这个博客是宝国考据党的入门目录吧,我本人没有侵权的意思,如果太太们介意请一定告诉我,立马删。在此谢罪【土下座】

我他妈……我是谁我在哪儿……庸医和帕帕的手……脆皮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金雲母書頁:

疯狂了!!画集太棒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脑补
黑水晶:……你过去一点,靠的太近了……
青金石:真的吗?我只有一个头哦,对我好一点嘛(笑

黑水晶:……(抓住那只手轻轻一吻

请,请捧着他的头好吗黑水晶,亲吻他(暴风哭泣

silayloe:

只有我一个人为青金石黑水晶差点嘴对嘴而炸成烟花的吗(暴风哭泣!!!!!

        
        

常磐津:

        

                   

对不起,一般不太喜欢发杂谈系,不过我就是忍不住分享一下我身为年长组爱好者看到完整画集封面的这个构图时的心情。请、请感受。

           
           
           

其实封面看着更直观一点,不过条形码挡住了医生的脸不太开心。

           
           
           

顺便补张封面全体图(也收录在画集里),能力有限只能拍个大概了。以及没怎么用lft发过图但看着感觉缩的厉害233 不知道拖下来看效果如何

           
           
           

这条博文过两天就删。占tag抱歉(合掌)!

           
           
           

           
           
           

           
           
           

           
           
           

           
        


     


评论

热度(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