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心

关注须知:

子博客没有外交权,所以只能顶着主博客的id“一叶逋客”回复大家,会有点奇怪Ծ‸Ծ

出于收藏的目的转载了一些太太的优质分析,本来是设为仅自己可见的,但是新入圈的朋友可能错过这些精彩的内容,所以斗胆和我自己写画的东西一起贴在这里了。大家权当这个博客是宝国考据党的入门目录吧,我本人没有侵权的意思,如果太太们介意请一定告诉我,立马删。在此谢罪【土下座】

他俩的暴力美学。

无性、无爱,充满仇恨和利用;厮打、喂食,彼此又纠缠不休。他们让我想到《范海辛》里德古拉伯爵与安娜公主的那场精彩绝伦的舞会——吻是撕咬,舞是角力,床是战场;我们本水火不容,但是你我都如此美丽,谁又不乐在其中呢?

为什么会有月法斯这么好看的西瓜头QAQ

【话说炭笔居然这么黑吗?!划纸的声音这么居然恶心吗?完全不会用……我可能是个假人】

评论

热度(4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